close
管理員的洗澡間位於男生廁所的一個小角落,
算是半開放的空間,
寒流來的時候洗澡還會有冷風灌入...><

雖然是給我們管理員用的,
不過蠻多人都知道那裡有個洗澡間,
一般不會有人在裡面洗澡啦,
可是還是有例外...
像我就常發現明明就還沒去洗澡...
可是地板上有很多的水漬...

前任管理員說法...
這裡會有流浪漢來偷洗澡,
我有一次打開門就看到光屁股!

可是我從來沒有堵到那個人,
就在昨天我上廁所的時候...
靠...
熱水器動起來了...
有人在裡面偷洗澡啦!
當下我就趕快跑去找庶務組的組長,
me:組長,裡面有人在洗澡耶!
學姊:會不會是大黑啊?
me:不可能啦!我剛載他去坐車,我在這裡,裡面的一定不是我認識的人。
學姊:會不會大黑就忽然決定不回家,然後偷偷跑回來洗澡啊!
me:最好有這種事啦XD
學姊:之前那個守夜也有很激動衝進來說他看到光屁股。
me:我好像也聽過耶!(不過我沒有看到光屁股啦...)
吳組長:不然就打電話給駐警隊,請他們來處理!
然後學姊就打電話給駐警隊請他們趕快來處理。

雖然是有人偷洗澡,
不過因為這種事還蠻新鮮的,
所以大家還蠻興奮的~~XD
就在這段等待駐警隊的空檔...
學姊:學弟,你快跳進去看他啦!不然我就你梯子,你快爬上去看他!
me:不用這樣吧!我又不想看男人的裸體...
學姊:我相機借你,你快去拍他,你就跳起來,然後相機趕快按下去。
me:雖然人家是偷偷來,不過好歹他也只是想洗個澡,應該不用這樣吧!

後來我們兩個就站在廁所門口對面,
拿著相機準備要在流浪漢出來的一瞬間把他拍下來,
不過等了幾分鐘都沒動靜,
我就主動跑進去廁所裡,
剛好那個人出來哩...
一個中年男子,
看起來不像流浪漢,
有大大的啤酒肚,
還揹個側背背包,
看來應該是裝他的洗澡工具跟換洗衣物吧!
果然專業。
然後我就在那裡擋住他問了幾個問題,
後來他一直想往門口移動,
最後吳組長也出來跟我在門口堵住他。
問了他為什麼在這邊洗澡,
他就支支嗚嗚說他不知道之類的,
問他怎麼進去的也顧左右而言他,
說自己以前在這裡做過打掃,
知道那邊有個洗澡間可以洗澡,
困...
根本就是很熟練的累犯嘛...
最後也沒辦法,
只能警告他這是私有的財產,
不可以這樣自己來洗,
而且門還有上鎖,
然後讓他走掉,
不過吳組長有尾隨他出去,
說他是騎著摩托車來洗的...0.0
還把車號記下來交給遇到的駐警隊...
(困...人都走了駐警隊才趕到...)

學姊:ㄟ~我剛剛有拍到那個人的照片耶!
me:真的喔!我看看!
然後學姊拿相機給我看...
me:這張就只有側面啊!而且還晃到了...這是什麼時候拍的阿...
學姊:就你進去遇到那個人的時候,我就把手伸進去趕快拍一下。
me:你就進去光明正大拍啊!
學姊:我會怕啊。
me:光是我跟吳組長把他堵在門口的時間你都可以拿起來隨便拍了,這張晃到的側面根本就沒法用嘛XD

----事件告一段落之後----
因為晚上有寒流,
洗澡很痛苦,
所以我常會在早上或是下午洗澡,
就不會那麼冷,
不過基於剛剛發生的事件,
我拿著換洗衣物準備去洗澡前,
就先進去庶務組,
線在只有倪小姐跟吳組長在...
me:嗯...我現在要洗澡,拜託等一下不要叫駐警隊抓我~~XD
倪小姐:哈哈~~
吳組長(假裝在跟駐警隊說話):又來洗了啦!真的是太囂張了...
me:學姊不在耶...如果她回來拜託她等一下不要拿相機拍我XD
倪小姐:哈哈~~~~(一整個笑開了XD)
吳組長:哪有人一天來偷洗兩次澡的啊!你們快點來把他抓走...(我都交代完了你還沒演完啊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