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邊有很多的工讀生,
其中有一個很有趣的學姊,
她也是我少數有知道有網誌的人,
而且知道別人的網誌時,
沒事就會上來看看(我看我的網誌人氣是她衝上來的XD),
我有一次在她的辨公桌那邊喇賽之於就告訴她我的BLOG密碼,
過了幾天,
我經過她的辨公桌,
眼角看到了學姊打到一半的網誌...

不對啊...
我印象中學姊說她的網誌是無名啊...
可是那個編輯畫面怎麼那麼像痞客邦...
於是我就很沒有禮貌的直接動起滑鼠...

me:這不是我的網誌嗎?(驚)
學姊:對啊!
me:阿妳怎麼會在這裡po文章啊!
學姊:你上次不是給我你的密碼,我想說你是要我幫你做一些事情啊!
me:不是這樣說的吧!(囧)

(喇勒了一下之後,學姊把那篇文章儲存...)
me:哇勒...妳還把我的畫面改掉啊0.0
學姊:我覺得原來的那個很醜,就改掉了。
me:是喔,我覺得還好耶!
學姊:不過我覺得這個也好醜...
me:那你幹麻改啊!XD

me:而且妳還po了兩篇了...0.0
學姊:你看,你都不關心自己的網誌,我打了兩篇你現在才發現。
me:我剛好這兩天沒有上來看啊...不過這篇看起來好像是讀書心得的樣子,這種東西應該是弄在自己的網誌吧!幹麻在我這邊發表啊XD
學姊:我想說我的網誌已經定形了,所以我就po在你這啦!
me:我看我還是改密碼好了XD
學姊:如果你真的介意的話你就改吧!
   不過我想用的時候應該還是會打分機去問你的密碼的。
me:那我幹麻改啊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