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為管理員就是得早上開門晚上關門,
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,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......
老子的電話被公布在大樓的四處,
每個進來的門都有我的電話。

那時候剛貼上去我還不知道,
是某次早上5:30的時候,
電話響起來......

me:痾......誰一大早打阿...痾...天都還沒亮...痾...(太早了,非常無奈的一直呻吟...)
(接起電話)
me:喂...
7-11員工:請問是雲平樓的守夜嗎?我是seven的員工,我被鎖在外面了,可以下來幫我開門嗎?
me:喔...
(掛完電話之後我就邊呻吟邊下樓去幫她開門......)

開完門之後我當然是很疑惑為什麼他會有我的電話,
所以我就看著黑暗的天色,
無奈地問她...
me:妳怎麼會有我的電話?
可是她居然很天真無邪的跟我說...就貼在門口啊...
me:......(X的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