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老媽子的電腦程度只知道按下主機上最大的那顆按鍵可以開機,
連怎麼以"正常程序"關機都不知道...
就在高中我掛BT載電影的時候,
早上起來發現我的電腦自己關機了??
後來上完課回家遇到我的老媽子...

媽:你昨天晚上睡覺忘記關機喔!
me:沒有啦!那是我掛網載電影。結果今天早上起來發現關機了,所以是妳幫我關的嗎?
媽:對阿!
me:阿妳是怎麼關的啊?
媽:就最大的那顆鍵按很久就可以關掉啊!
me:.......



我的高中同學也告訴我一件有趣的事情,
他的阿姨有一次到他家,
坐在電腦前面,
不知道為什麼打開了光碟機,
托盤就從光碟機裡面退出來...

阿姨:哇~~這台電腦真高級~~還可以放飲料~~

同學的阿姨說完之後就把手上的飲料放到托盤上...
然後就聽到托盤斷掉的聲音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