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個朋友家裡是氣球公司,
也會導覽跟帶活動,
有一次旗下的氣球姊姊裝扮成巫婆的樣子在教小朋友氣球DIY....


氣球姊姊:各位小朋友~~大家知道我是誰嗎??
小朋友:巫~~婆~~姐~~姐~~
(沒搭好就直接講...小朋友真厲害...)
氣球姊姊:恩~~不過我雖然是巫婆姊姊,不過我是一個好巫婆喔~~那我們接下來要教大家口訣,就是「一十五十」。


----中間是不知道怎樣的一陣喇賽----
氣球姊姊:好~~那各位小朋友還記得巫婆姐姐剛剛交大家的口訣嗎?
某小朋友:我知道、我知道,是「天靈靈地靈靈」!
氣球姊姊: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