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遊戲:動物成語接龍
條件:成語中必須出現動物

----疑問時間----
me:這樣的話...老漢可以嗎?
(接下來是一陣公幹...)


----開始之後----
鳥媽媽:洋洋得意
這個"洋"...不是動物的羊喔...
鳥媽媽:蛤~可是我還想到另外一個不是動物的..."鳳凰花開"
實在是太厲害了~XD


me:我為人人
下家:人人為我
(偷懶阿~XD)

me:鷸蚌相爭
下家:漁翁得利
(偷竊是不好的行為喔!!)

me:人中呂布
下家:馬中赤兔
(是累犯!!)

下家:好啦~~不然我還你一個,等會你講阿里巴巴,我說四十大盜。
me:這是成語嗎~~XD


上家:王朝馬漢
me:張龍趙虎
下家:威~~武~~
(下家加梗阿~~XD)


----聽來的成語誤用----
鳥媽媽:有必要為了這種雞毛撢子的小事計較嗎?
(似乎是雞毛蒜皮齁~~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