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初學測考完之後,開始選填各個學校,我有通過第一關成績審核的有彰師大物理系、中興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,緊接而來的就是到各校面試。

第一個面試的是彰師大物理,我老媽千里迢迢開著車帶我到彰化面試,整個過程動員彰化一半的親戚,奶奶、伯伯、伯母等,讓我一整個很不喜歡...所以中興面試我就強烈跟家裡要求我要一個人去,這可讓我老媽子嚇壞了...跟她一堆朋友討論我要孤身前往台中的事情,當然也打給我姊,我姊就叫老媽把電話遞給我,要親自勸退我...

電話一端的姊姊:弟,你一個人到台中,以你的身材我是不怎麼擔心你會被搶劫之類的,不過你要一個人住外面我真的也覺得有點不太妥當,好歹你也聽過雞姦這種事情吧!
me:哇哩勒,連"雞姦"都出來了...好啦!我讓老媽帶我去面試啦!

不過最後還是讓我一個人到台中闖蕩,可是我在到台中之前,老媽已經動員台中所有的親戚...我還沒坐上火車行程就已經幫我規畫好了...那我這樣要求一個人去的意義到底在哪裡阿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